現在真的好想回高雄騎車!! 雙魚眼在條子無理取鬧的台北根本行動不了.. 昨晚決定把魚眼卸下來了.. 右邊的原廠大燈有板上好心的大大肯0.9k割愛全新的給我!! (真的完全沒用過!!還有燈泡跟線組勒!!) 左邊叫全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