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跟朋友去桃園中壢玩 玩的過程都很順利 回家時候很好沒問題 過一天 假日沒騎車 昨天要騎.........怎麼感覺高度怪怪的 下車摸 靠......沒風............ 一大早也沒車行開.......只好拿出在車廂許久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