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RACING 150騎乘時,有時會機機叫, 車行說因RACING的煞車皮較硬所以才會產生這個問題,需常清前煞或換較軟的煞車皮才會改善 請問這是正確的嗎?謝謝 還有其他方法改善嗎?我還騎不到兩千公里,不太想花錢換較軟的煞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