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才簽不到三個禮拜 一堆問題.... 一開始是速度感知器壞 現在又發生車子異常 平常一個人在騎的時候 一切正常 可是只要帶人(女生) 車子整個就是麻... 一時還誤以為我又騎回改裝車了 有大大有過同樣的問題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