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11月間新購入雷霆150 雙碟版 但是有一個問題 就是騎乘過程中不時會發出「嘰..嘰..」的聲音 有時會 但是有時候又不會 特別是起步時及要停下時 聲音特別大 就算是把引擎關掉用牽的也會 是碟盤的聲音嗎? 請各位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