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騎完新勁戰有一個感想 真的是很穩又是台好車 小弟現在騎化油雷霆150 有個念頭想把胖r賣掉 為什麼會有這念頭是因為發現雷霆真的不穩...(跟新勁戰比) 也騎過台鈴的NET也比雷霆穩很多 不知道是因為雷霆原場前叉的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