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收到兵單... 忙著準備一堆東西... 東跑跑西跑跑...當個兵而以要準備這麼麻煩.... 12月15即將走入左營....來去玩國軍online...腳色...海軍...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要步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