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從高雄花了2X分殺到橋頭花海拍太陽花~~ 拍完之後就順到拍了一下我的RX618.... 我的前制動...JR卡鉗+G4碟盤....便宜好用 來到橋頭的真正目的!!! 以上照片未修圖....未+CPL.....DSLR{A300}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