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南庄玩... 停車去個桂花巷 剛好我的車箱塞滿了... 所以把安全帽掛在掛勾那.. 回來時.變成紅色的...(本來是白色的) 還一堆傷痕.ˋˊ 剛好有一對好心的情侶 跟我說剛有一對騎KTR的情侶換的.. 當下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