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車行換機油阿 看他一直到的時候心想他會不會加太多 但是看他有在看罐子裡面的油量 應該是沒問題吧 結果他一直加一直加就把一公升的機油加完了....(我只要0.8L) 算了 看老闆也不是很懂的樣子回家再看看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