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從市區回來時 就有看到幾名勇士油們一拜猛闖紅燈還不開燈呢 突然起個念頭 為什麼沒有重機組團要去打飆仔呢...?! 所謂的以暴制暴 當個現在廖添丁 為名除害也不錯阿 拿根鐵棒K一下飆仔就補油門快閃 呵呵~ 這只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