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想來研究一下大家的車廂都會放哪些東西 先說一下小弟好了 小弟的車廂固定放 雨衣X2 安全帽X2(一頂3/4一頂半罩) 雨傘一隻(因為懶的帶來帶去) 手套跟口罩各一 由於小弟是騎GTR雙色板 感覺GTR的車廂有點不夠我用了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