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買車有在01版上PO過~ 覺得應該也要貢獻給小老婆 小的買不起好的相機,傷了看倌的眼就先說聲SORRY囉,拍照工具為 SE C902 那就開始吧~~~圖有點多歐..還有鋪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