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先進...請問你們車是那裡買的? 有推見的店家嗎?....小弟在基隆~ 這車是否有您覺得需要或改進的地方??... 小弟目前的車是"RV150"它是台好車.但騎上了大山後會有力不從心 的感覺!因此就有換車的意念em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