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小弟我想要有一個改裝管,但因為經濟不給我一個面子 所以計畫暫停.... 不過最近小弟有一個想法 如果把原廠管理的隔板拆掉的話,效果會像直通管一樣吧.....(尾速增加) 但聲音會不會變更尖,像"啪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