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完成山路路跑後 有幾個想法 個人認為目前低車種 不論2V 4V或者噴射 化油 不論傳動再怎嚜漂亮 電系不可忽略 還有最近看幾篇文下來 發現有些人會一直抱怨車哪邊不好怎樣 我認為 每台車各有優缺點 並不能比較 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