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要裝ls460魚眼已經一年了 今天好不容易弄到一顆460 又花了好多功夫把反射面跟魚眼都切好了 準備要裝上去調角度 把魚眼固定的時候 發現...裝不進去耶 魚眼會卡到表 已經把魚眼推到最前面了 後面還是會卡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