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好可惜阿..... 我也有參加抽獎說 可惜上個月23號的中獎名單那次沒有我 YAMAHA抽北海道旅遊的抽獎還有兩次到年底 我要趕快去燒香提升一下人品=_=" 給我NDS也好嘛 ( 真希望yamaha多辦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