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11點多一行人13台車出發往台中清水休息站 途中就先被警察北北攔了下來臨檢 因為警察北北我們陣容太龐大了,而且又有一些車改燈 (呵呵~還好啦有改的也只有魚眼跟小燈而已 ) 還好沒被開單就被放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