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文大夜景品質變差了.. 常常在陽明山走的我,最近常走夜路到山上...看看夜景.. 不過到了文化大學那,跟本就跟菜市場一樣,又吵又是攤販..一點賞夜景的品質也沒有... 再下去點快到草X夜未眠餐廳那,就更亂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