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爬過很多關於G4改12吋輪框的文 但大多都以大阿哥,APEX為主,不過小弟想改光陽原廠RACING12吋3爪輪框 不知道可以直上嗎?還是需要修CASE 我問的機車行老闆都跟我說,沒有實物,沒辦法幫我試裝 但買了不能裝起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