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儀表板時速不動,已經換上新的碼表線但還是不動! 也有測試齒輪,用尖嘴夾住那根,轉動輪胎也會跟著轉。 我懷疑是儀表板壞了,但這版本的儀表板應該買不到新的了,去殺肉場也很難找到。 請問可以直接移植跟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