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騎RACING裝SH40 平常自己騎一切都很OK...(除了龍頭變輕) 直到有一天要載一位學弟 他不高(大概160上下 我坐在前座等他上後座等了超久 = = 因為沒辦法用跨的 變成要把腳抬高插進我跟後箱中間的縫裡 看他跳了好幾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