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為了閃光 買了GP (想說小台點 也比較好牽) 結果她卻喜歡RSZ 我自己也不喜歡GP 想換GSR 可是分期才繳2期 還有10期 要是真的想賣 那我的分期怎辦? 直接去原車行換車嗎?分期方面是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