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晚上11點多回家我從復興南待轉市民大道.. 一綠燈我就油門催到底奔奔奔奔一直奔.. 騎到建國北路之前那一段.. 我前面不遠處有台轎車他在內線.. 我騎在路中間不內線也不外線.. 然後我看到他有想要往外切的感覺!! 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