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勁戰都是停在自家的停車棚 照理說應該是安全才是 可是昨天要去牽車的時候 才新換兩天的後照鏡就被弄歪了 上面也有明顯的刮痕(缺一角) 心裡想"馬的,停車技術有這麼差勁嗎?" (上個月才換新的排氣管也被刮好幾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