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打傷人的人就要受罰 而傷害別人心靈的人 卻可以逍遙自在 難道當事人不是一樣痛苦嗎?? 為什麼只有搶劫的人 要受到法律的制裁 而那些傷害別人心靈的人 忤逆父母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