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很少有那麼傻的孩子~~ 看到了一台K7(GSX-R1000)就像不要命的猛追 K7車主都懶的理你(2檔慢慢走)你還要超車 K7看前方有車減速後~~對~你贏了K7~~ 不過當你被兩台汽車夾殺時~~你的感想是啥~?? 在路上慢慢騎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