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高手悶... 小弟我的JR改59缸250調...待速時風扇都會有搭搭搭聲.... 但是騎乘的時候..因為空率聲音太大 ...不知道還有沒有發出搭搭搭聲... 這會是什麼問題嗎??? 小弟車改玩期到現在3XXXKM都有搭搭搭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