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好,因為小弟最近準備購入RACING, 不過看RACING能痛的地方好像不多? 前面大燈範圍很大,中間座椅側邊又有MARK, 所以想請教一下,各位有痛RACING嗎? 怎麼個痛法?= =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