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下班時經過九如橋...下橋時覺得怪怪的...什麼車尾燈還裝超白光啊?越騎越不對...哇糙(糙米的糙) 原來是兩個飆仔在那邊逆向試車...我一回神已經在他旁邊了只好趕快閃到最外線+煞車...煞的後輪都基基叫還 撇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