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 小弟我自從換了避震後 已經送修3次了(避震4月改的) 第二次送修後又直接更換為新品 第三次送修 老闆就說我的MOS管溫度太高.距離太近(不到一根手指的間隙) 避震回來後 老闆也是繼續述說以上的狀況..... 也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