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逛到某論壇而看到這個民間習俗...不然我也不曉得台灣有這個習俗 內容如下: 「送肉粽」是鹿港的民俗,又名「送煞」或「吃麵線」。 一般民間的說法為:只要在鹿港有人上吊死或冤死,當地的廟宇就會聯合舉辦法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