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 現在看到我的愛車就有種暗爽感!也分享來給各位看一下!路上看到記得打招呼呀!!……雖然我很宅~ 名副其實的~頑‧皮‧「豹」 右邊那台! [ 本文章最後由 THE咪咪 於 2009-10-11 08:25 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