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生活圈 閒聊版 買車YSP店 VS 一般Y 牌經銷車行 選??
AEON MK150 廣告
AEON MK150 廣告
12
返回列表 發新文章

買車YSP店 VS 一般Y 牌經銷車行 選??

通常我都會看 一間店會有多少技師 然後忙不忙
有些YSP技師就五六個 整天忙進忙出
我自已的經驗 就是在這間超多技師 整天忙進忙出的YSP買的
雖然 價錢不是最便宜 (我在民國94年買的噴射FI勁戰7.1萬) 工作效率不是很快(每次換機油前面都有五六個人在等=_=")
但服務真得很不錯 我騎了十個月 跟車行說 避震怪怪的 有聲音(其實沒有 但以經軟得很嚴重)
他們就直接幫我弄保固換新的 都沒囉嗦 也沒收錢
當時也不慬車 只說 車子好像變得很沒力
技師試騎了一下就說大彈簧軟掉而以啦 就幫我換掉了 我原本問要多少
技師回我 你保固還沒過 不用錢...真的佛心來的(當時我真得很想問 保固還沒過 換機油可以不用錢嗎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