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付近的這間車行,它的機油是那種一大桶(很大一桶鐵桶),然後用像加油槍的這種方式加機油,它也有2,3種價錢,車行生意也還不錯(不是那種會凹人亂開價的店),我的車給它保養也有3,4年了,最近逛了小老婆看大家在討論機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