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KYMCO 速克達研究室 Racing 會上下晃
JET 促銷
AEON MK150 廣告
12
返回列表 發新文章

Racing 會上下晃

個人也認為是前叉
前叉用一陣子之後才發生這問題
現在公里數5598
未修改過前叉任何一部分

路況不好時
也會上下晃動
但若路好的話
就沒那麼明顯
ZZZZZ嘴砲連連 不如淺水
“Yamaha
to 版大  我想你去仔細再看看是如何的上下晃動,是前面還是後面,還有你的體重約多少,有時體重比較重,原場避振器支撐不夠也很容易上下晃.

to #9 前叉比較硬遇到坑洞要閃開,不然大家也都是會喀一聲.若你不要喀一聲就油灌號數小一點的,軟一點就比較不會喀一聲了.

to #11 你的問題明顯是阻尼不夠.
nissin對四卡鉗
前輪:M6029、Bt39、Bt601、Mbr750、MA-R1
後輪:M6029、M6039、優耐力熱溶胎、TT91、MC29
sol58s安全帽一頂
Komine-JK-651全護具防摔衣一件
Alpinestars-MAZE GLOVE手套一雙
Komine-SK-491護膝一組
13#
C.M.Y 2009-10-3 17:14 只看這個作者
前叉的彈簧跟油可以去換掉

可能會好一些

想要更好的話直接換組前叉吧~Racing 會上下晃610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14#
709324 2009-10-4 06:25 只看這個作者
原文章由 kurt790810 於 2009-10-3 09:56 發表 Racing 會上下晃142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請問一下!! 我的Racing 今天騎起來感覺有點怪

騎直線的時候,感覺車身會上下晃(就像是輪胎是橢圓型的感覺),我有找路面很平的地方騎

還是會有點上下晃  不知道是不是避震太敏感 還是什麼問題??



很大的原因是......輪胎或輪框變型了~
女人 : 漂亮的不下廚 ☆下廚的不溫柔☆ 溫柔的沒主見☆ 有主見的沒女人味☆ 有女人味的亂
花錢 ☆不亂花錢的不時尚☆時尚的不放心☆ 放心的不能看。
★總結:說的很直接★
請問要是體重為90公斤的人,是要換前避震還是換油和彈簧就好了.Racing 會上下晃192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回覆 12# Fighter-pop 的文章

我的體重才57公斤而已!!

回覆 7# Fighter-pop 的文章

還有..她上下晃的不是很規律  所以不是輪胎、輪框變型吧!!
18#
石子 2009-10-5 04:44 只看這個作者
體重為90公斤的人,換前避震比較好
但也要看經濟上的問題

回覆 17# kurt790810 的文章

racing我是沒有騎過,但看你描述怎麼感覺是前後避震都軟掉在晃的感覺.
你試著把後避震調硬看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nissin對四卡鉗
前輪:M6029、Bt39、Bt601、Mbr750、MA-R1
後輪:M6029、M6039、優耐力熱溶胎、TT91、MC29
sol58s安全帽一頂
Komine-JK-651全護具防摔衣一件
Alpinestars-MAZE GLOVE手套一雙
Komine-SK-491護膝一組
20#
B18C 2009-10-5 08:54 只看這個作者

回覆 1# kurt790810 的文章

建議你檢查輪胎是否有脫膠.造成輪胎是否有變形...



GTI ABT晶片植入



看完一篇文章.回文對其他成員有幫助.是一種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