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日前收到一張寄來的交通違規舉發通知單,違規事由:機車不依規定,行駛禁行機車道 但是我經過的路段地面上的字體是寫 '' 調撥車道 '',而不是寫'' 禁行機車 '' 我想請問大大這樣也算行駛'' 禁行機車 ''道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