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叫GP版 原廠車殼 YAMAHA 是說....... 行照要影印給車行 證明是GP版的車 才能叫料......... 是聽車行說 GP版引擎號碼不同..... 所以好奇AERO........ 一般版 豪華版 GP版 到底大家的 引擎號碼是多少啊??? (應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