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KYMCO 速克達研究室 RACING 150 FI 雙碟的後碟煞有怪聲!?
JET 促銷
JET 促銷
12
返回列表 發新文章

RACING 150 FI 雙碟的後碟煞有怪聲!?

我也有一樣問題耶...
機車行老闆說是傳動的聲音
他說不影響行車安全
本來是時速40到60之間出現聲音
里程到差不多1000時變成45到60之間有聲音
噢對了我是一牽車就有聲音
目前不影響行車就是了
“Yamaha

回覆 11# kkeeennnn 的文章

可是我的是在滑行
在騎的時候沒有聲音的說
這個聲音應該是前叉下面的碼表線支架 線磨擦到鐵的聲音
因為我的雷霆也有過這總怪聲音 稿的好像到處有鳥叫聲一樣RACING 150 FI 雙碟的後碟煞有怪聲!?263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雷霆的支架太短容易磨擦 換勁戰的支架 比較長 不容易磨擦
希望對你有幫助RACING 150 FI 雙碟的後碟煞有怪聲!?367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你所說的後碟煞會有嘰嘰的聲音,我也有不過我是前碟,我之前前碟有換過來令片(原本是原廠的);因為環保材質的關係每次一拉前碟都我給磨金屬的聲音、然後我就一直跑去車行檢查了;結果老闆幫我換過一個就好了。
我的前碟跟你的後碟應該是一樣的問題,把車子牽動跟車子慢速滑行時會有怪聲音(應該是在前輪培林附近的地方),而且我還有一個比較好奇的問題是我的避震器最近變得很大聲連騎乘的時候有高低起伏會有幾拐擠拐的聲音,最近要去服務站給它弄弄看(騎的奇檬子很不爽)。
我以前騎FIGHTER也有這種聲音

是前煞車唷))))

載妹 尤其是大一聯誼就很尷尬...哈哈

恩...我磨合期也很長

大概約1萬公里才磨合完吧!!!

磨合完的原因是 我直接換來令片 + 260mm碟盤....

XD...根本就沒有磨合完....哈哈哈

道歉是給雙方最好的台階下台
認真就輸了...閉嘴 懶得爭執!因為贏了沒意義,我知道的正確就好了!
原來那麼多人一樣也會有這聲音喔

我是一牽來就有了

滑行一定會有聲音

騎的時候沒有

應該不影響行車安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