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代RSZ原場的皮帶好像是5WC吧 公里數兩萬多去車行檢查傳動 老闆說皮帶要換,拿了5HK的說是日本製的比較耐用 換了之後傳動的聲音變很大聲,只有怠速的時候會聽的到 類似哩哩哩或咻咻咻的聲音,比排氣管聲音要明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