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有非常注意原廠精品的改裝管~ 因為不會被抓~ 但是聽說噴射和化油有分~ 我找了好久都是同一支~ 那到底是都可以裝? 還是有兩支不一樣的? 我也有考慮改裝店的排氣管~ 但是還是原廠比較不會被人民的褓姆刁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