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生活圈 閒聊版 改車...改到最後會我覺得最後會改到原點 ...
“Yamaha
JET 促銷

改車...改到最後會我覺得最後會改到原點

改裝本來就是改感覺的
改出你需要的感覺
但並不是錢拿給別人
人家說什麼就改什麼
這才算是燒錢
至少你要知道你改了什麼
改的東西有什麼功能
至於你說你只花了1500
那應該是只改過一次傳動吧
搞不好你剛好換到會吃珠子的普力盤
不然不太可能騎200珠子就掛了
市面上的改裝普力盤組百百種
並不是每一種的特性都一樣
也不是每一種都適合裝在你車上
因為一次的不滿意而否定了全部
買到適合的改裝品
其實也可以很耐用
至於珠子之類的消耗品
壽命就只能看你的騎乘習慣了
22#
JYE 2007-11-17 12:06 只看這個作者
正所謂"人不改車枉少年"改車...改到最後會我覺得最後會改到原點582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改車...改到最後會我覺得最後會改到原點29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改車...改到最後會我覺得最後會改到原點416|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當初在還沒買車時,我就想說我絕對不會去改車,尤其是引擎那部份

買車後,就想東想西要改什麼,結果昨天58.5就敗下去了改車...改到最後會我覺得最後會改到原點15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這之中有改過的還包括大燈.傳動.排氣管.避震器...,接下來應該就煞車系統.前叉

話說有些東西也不是自己想去改的,如原廠避震軟掉逼我去改裝

至於改到最後改回原點,我想我不會這麼做吧!

畢竟那是依照我的需求下去改的,不是"別人有我也要"瞎改的

就算會換回原廠應該也只是小部份,如傳動組(我是走實用.耐用取向的)

最後...就恭喜你沒陷入改車的深淵囉!改車...改到最後會我覺得最後會改到原點424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改車...改到最後會我覺得最後會改到原點633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改車...改到最後會我覺得最後會改到原點174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23#
soar 2007-11-17 13:00 只看這個作者
改裝應該有有分內外 而我是動外不動內
因為如果不是很懂車 其實只是會破壞原廠所配好的一切規格
持久性的確是最重要的 當我牽到這台車時
我就有個想法 勢必要讓它陪我至少十年以上 甚至是一輩子
當然 改車還是以自身安全為重 及不妨礙別人為主
因為有些本來不改車是因為看到成果所以才會投入其中
但只要觀察看過後 還是覺得最傳統就是最好的配備~!!!
騎快是一時 騎久是一世
沒有愛,如何用自己的感情去傳遞機器的溫度
就讓自己決定如何對待自己的最愛
24#
ab878727 2007-11-17 14:34 只看這個作者
改裝不見得不好.心態很重要
有些人為了改裝而買車
有些人因為了解車性而改裝
有些人又因為別人改什麼就跟著改什麼
試問各位你屬於哪類呢?
改裝是一門學問.懂的改裝跟不懂改裝.成效就大大不同
每台車都有優點跟缺點.保留優點改進缺點這都是最基本的
兩台一樣的車.不一定改了同樣的東西效果就會一樣.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騎車習慣.以自己的騎車方式來改善不足之處.那麼改奘起來才有意義^^.
改裝多多少少也要靠點運氣.最重要的還是得多用心去了解你的愛車性能改車...改到最後會我覺得最後會改到原點50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25#
nbvcxsw 2007-11-17 15:46 只看這個作者
原文由 blueocean225 於 2007-11-17 11:42 發表
搞不好你剛好換到會吃珠子的普力盤
不然不太可能騎200珠子就掛了


我是用原廠跑了7200公里的珠子,下去沿用,原廠跑的7200公里都還很好,那個盤子改下去(珠子沒換,繼續用),跑了200就融化了,原廠跑到7200公里的珠子都還圓滾滾的

~~貼地飛行只是小試身手 全力衝刺只是標準動作~~


26#
nbvcxsw 2007-11-17 15:49 只看這個作者
原文由 ab878727 於 2007-11-17 14:34 發表
改裝不見得不好.心態很重要
有些人為了改裝而買車
有些人因為了解車性而改裝
有些人又因為別人改什麼就跟著改什麼
試問各位你屬於哪類呢?


我是因為雙載(150公斤),原廠輸出力道稍嫌不足,所以才去改的,我是因為"需要"才去改的 :)

~~貼地飛行只是小試身手 全力衝刺只是標準動作~~


回覆 #25 nbvcxsw 的文章

我沒有說是珠子的問題阿
我是說是盤子的問題
我也換過會吃珠子的盤子
那時候盤子珠子都是全新的
才跑了400
連珠子裡面的金屬都被磨掉了
之後換一組盤子
跑了6000多珠子也完全沒事(跟前一組一樣的珠子)
還磨得很平均呢!!
改車有的時候也是要靠運氣的
如果因為不小心買到瑕疵品
就否定全部的東西
那你可能什麼都不能買了
相信沒有東西是完美的
我想你應該是直接拿錢給車行處理吧
換了哪些東西你可能也不清楚
這樣的話改出來的品質當然也有差
如果改車真的可以一次就滿意
那一些換了好幾組傳動換了好多隻管的
不就真的有錢沒處花了
如果這麼簡單
那改傳動就不是門學問了

[ 本文最後由 blueocean225 於 2007-11-17 17:57 編輯 ]
簡單來說~
改車等於一條不歸路改車...改到最後會我覺得最後會改到原點812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飆車跟改車是兩回事.....

29#
中壢FT 2007-11-17 19:22 只看這個作者
我是覺得還好..至少我的大燈現在用了幾千公里還沒有那種困擾

至少他幫我照亮很多..至於懸吊.煞車.這對我來說都算是不錯滴^^

改回原點也沒啥不好..表示你花的錢比改裝的少

不改回原廠也沒有不好..表示..你還熱愛那種感覺!
玩車≠飆車.兩者別混為一談.良好玩車.改車風氣.從你我做起!   

為永遠的車手加藤大治郎.阿部典史默哀一輩子!

跑跑颶風賽車場

[img][/img]


準備牽車前  心裡都有底要改什麼改什麼
車一到手  原廠的美觀讓我捨不得破壞他
騎一陣子之後   看著跟我同期牽車的人每天在跑車行(改裝)
繞了一大圈  我還是順順的騎著我的原廠車  
改裝改到後來虛掉的車準備又要在牽一台新的

所以呀  改裝真的是條不歸路  花了多少金錢跟時間在上面
在台灣改車警察又會特別關照  版上有幾會大大說的很好
請為了自己的需求去改裝 別因為別人改裝覺得自己也要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