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F1 上個月因為發電機內仁的接頭燒毀無法充電,又開大燈騎乘導致電瓶過放電,接頭修復後現今雖然可以電發,但總覺得有氣無力... 心想乾脆換個新電瓶好了,昨日經過電池行時問老闆湯淺9號電瓶多少錢,他說只賣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