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車停戶外淋了幾天的雨 都有去檢查有沒有滲水 結果都沒有 但今晚騎車去慶祝爸爸節時(下雨天) 發現儀表板上的開大燈會亮的那個"三D"燈一直在閃 之後我又重發動試一下 開大燈時儀表版那個燈竟然沒有亮 過一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