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狗狗前天不見了...因為現在在台北念書 也是我弟告訴我才知道的 想說來這裡發一篇文看看有沒有著落 應該很渺茫吧....我奶奶心情也有點差ˊˋ 我家住仁武....離鳥松也很近 那隻狗狗是吉娃娃 算成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