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握把與平衡端子換好久了~今天終於有空拍張照片分享給各位大大嚕!!車子本來洗好了但是又下雨~所以髒髒得不要見怪嚕~話不多說看照片嚕! 至於如何裝上~小弟是利用比較笨的方式~看到各位大大有的塞塑膠套~有的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