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車~前叉跟三角台都沿用10吋的(同G3 G4) 輪框是上A博士外銷版的12吋輪框~ 前叉怎麼修整就是不滿意...很跳~震的手很不舒服~ 今天原本要去另一家店換DY的阻尼棒試試看~ 去之後~老闆幫我試騎了一下~思考了一會~ 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