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SYM 速克達研究室 GT125 冷車行駛不順 停下來會熄火
JET 促銷
AEON MK150 廣告

GT125 冷車行駛不順 停下來會熄火

這位 大大 請以後 好好愛護 小老婆 熱車 冷車 都要做確實
才不會造成自己 的困擾
“Yamaha
如果調高怠速沒用,自己可以試看看調混合比
GT有轉速表,化油器調混合比的螺絲往右轉到底,
在開始逆時針360度轉2圈,好了之後發動車子,
開始微調逆時針轉是調濃,順時針是調稀
如果都沒用的話,要去檢查看化油器是否壞了
13#
a-ming 2009-7-19 11:28 只看這個作者
小弟的GT也是有類似的怪毛病

問題1. 車子冷車不好發,得灌油門。發起來了,有時轉速只會掉在1千轉...幾乎快熄火
有時等了約10秒阻風門才會啟動轉速增加至3000轉
有時卻一直維持1千轉的狀態

問題2. 有時車子熄火約10分鐘後再發,一觸即發,但轉速低到有時會熄火


去車行好幾次,他怠速和混合比調一調就給我打發
上次去拆一堆東西調氣門間隙 也是沒改善...

在澎湖這地方,還真是求助無門阿~
Orz

小弟的GT
目前8000公里/油AGIP CITY 10W40/空濾已於5000更換

[ 本文最後由 a-ming 於 2009-7-19 11:29 編輯 ]
機油會不會用太黏

會不會是機油太黏

大大您又熱車不夠

之前冬天不小心換到太黏的機油(寒流來早晨我家室外溫度5~7度)

FIGHTER EFI也是出現這樣毛病GT125 冷車行駛不順  停下來會熄火950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一番淺見.希望有幫到忙

化油GT125熄火

小弟的GT125只要是冷車"隔一天發動"沒熱車直接騎一開始大灌就會熄火一次..
大概怠速在3000~3500有時候趕時間沒熱車直接騎
從地下室騎上去油門灌大一點然後放掉油門就會慢慢轉速越來越低就熄火一次了...
不知道是哪裡有問題了嗎
有騎去給車行問她說我這台車要先熱車在騎才不會熄火?!
話說我爸的12年豪邁都不用熱車直接騎都不會慢慢熄火掉...
是我的車有問題嗎...還是說都要先熱車之後等轉速正常"大概2000轉"在騎才可以??
因為如果小弟我有熱車..."轉速回到正常值1800~2000"在開始騎就完全不會有熄火問題了!!
所以想請問大大是我小弟的車有問題還是本來就要熱車??
我的車也事都會一直熄火

他們都說我化油器有問題

不過去調一調又生龍活虎  093.gif

最近天氣冷 又開始作怪了  

發不太動 騎一騎又熄火

回覆 1# idcarroom 的文章

我是建議騎之前熱一下車對車子比較好!

我之前也是會這樣熄火,
後來去給認識的車行把氣門間隙調整一下,
(這個部分我不熟...要請別的高手解釋)
到現在一年多怠速都很穩,也沒有再這樣熄火的問題!101.gif
原來不是只有我的車才有這個問題感覺好溫暖 GT125 冷車行駛不順  停下來會熄火785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我通勤時常要行經山坡

平常下山沒熱車用滑的還不會,寒流來很容易熄火

但是熱車後等待速穩定的確不熄火 GT125 冷車行駛不順  停下來會熄火749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回覆 1# idcarroom 的文章

我的也是
我去車行問他說的化油器壞掉叫我換掉
因為金錢問題 我一直都沒理它
然後又跑去衝南橫 回來以後問題愈來愈嚴重
又牽去修理 化油器換新的以後一樣會熄火
又檢查發現汽門也壞了 也會吃機油 導致花一條更大條的
所以這個問題不能怠慢阿  不然會跟我一樣花大條的GT125 冷車行駛不順  停下來會熄火387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最進車子也中槍了GT125 冷車行駛不順  停下來會熄火6332|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情況跟上面的板友差不多
都是剛開始冷車會熄火
騎一段時間就不會

有給車行看了
清了化油器,調怠速,換火星塞,空濾問題都沒解決
技師說有可能是化油器的問題要換
不過一顆化油器也要3~4K吧
要是問題沒有解決就糗了GT125 冷車行駛不順  停下來會熄火971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現在在想是不是進氣歧管的問題
之前高手就是因為進氣歧管破裂
造成頻熄火 換過之後就沒在熄火過

想問一下 有同樣困擾的版友
問題有解決了嗎?
能提供一下資訊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