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大們 在路上看到rx的避震比rsz的長也比較粗!! 跟rsz5期3段的後避震比起來勒?? 不知道有裝rx後避震的大大感覺是怎樣?? 建議是裝rsz fi 3段 還是 rx3段的比較好!? 上rx後避震可行性應該可以吧? 希望大大們 ...